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扬州楼市众生相 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房天下  2016-09-24 07:01

[摘要] 扬州市场上的购房群体结构已经发生了改变,纯刚需购房者占比开始下降,与此同时是改善类居住者和投资群体的大增。看看下面这些扬州楼市众生相,你属于哪一个呢?

自打进入了2016年,房子,就成为了市民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扬州市场上的购房群体结构已经发生了改变,纯刚需购房者占比开始下降,与此同时是改善类居住者和投资群体的大增。看看下面这些扬州楼市众生相,你属于哪一个呢?

买房人A:吃土贷款,一生还债

小A与女友两个人毕业于扬州一所高校,毕业后又都进了扬州一家私企工作,毕业四年的他们计划在扬州安家。可是计算了毕业后攒下来的积蓄还有父母支持的10万元钱,小A的钱也仅仅是能凑够首付。20万的首付款加上巨额贷款,再想想自己的工资,小A和女友觉得生活希望渺茫,被房子绑架的人生让他压力倍增。

保定楼市众生相 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买房人B:改善居所,投资生钱

B先生是一家国有企业的中层领导,妻子是某小学的语文教师,孩子中学毕业后,两人打算搬出市中心的老房子,在扬州郊区附近买套大点的新房。原来的老房子地段不错,可以租出去,新房环境好也符合现在的生活需要。B先生说,自己身边的同事早就换房了,自己比较念旧舍不得搬。身边一些买房早的人,还将买到的房子转手再卖出去,从中赚了好几笔钱。

保定楼市众生相 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开发商C:我说涨就涨,你爱买不买

C先生是扬州某楼盘的项目总经理,项目定价一般由他和公司的高层决定,由于今年扬州房地产市场较好,他的项目在半年内几经涨价,目前的价格已经比年初高出了将近2000元/平米。扬州楼市的投资客增多也让他的项目火了起来,越是涨价的房子就越是卖的火爆。不过,C先生也表示了一些担心,再过一段时间项目就会拿到预售许可证,购房者投资套现的周期会变长,投资客户减少项目自然就不好卖了。

保定楼市众生相 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售楼员D:先忽悠客户买了再说,谁知道房价涨到几时?

D小姐是扬州某住宅项目的销售人员,除去接听电话,每天经她接待的客户至少有5-6组,而整个售楼处置业顾问一共有8个,售楼处每天门庭若市。用她的话说,扬州房价真是一天一个样,现在没钱真的买不起房。打电话来的购房者有些手头没多少钱,听到首付价格一般就沉默了,能来售楼处了解项目的,无论投资还是自住,一般都是手上有钱的大客户。这些大客户往往问一问房价,紧接着就重点了解房子居住的舒适度、后期的涨价潜力。可谁知道房价能不能一直上涨呢,D小姐才不管以后的事情呢,先让他们掏钱买了房再说。

保定楼市众生相 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以上故事根据扬州楼市现状虚构,仅供参考)

报名即享房天下专属优惠

手机报名请戳此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