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春节进入倒计时 返乡置业怎样购房不被骗?

房天下  2016-01-29 07:01

[摘要] 一年之中除了正常的楼市旺季外,春节前后也是置业的高峰期。特别是对于许多想要回家买房的人群来说,终于有时间在老家的售楼部看一看了。而这个节点,也是开发商们卖房回笼资金的好时期,为此他们也会抓住返乡人群的关注点,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

一年之中除了正常的楼市旺季外,春节前后也是置业的高峰期。特别是对于许多想要回家买房的人群来说,终于有时间在老家的售楼部看一看了。而这个节点,也是开发商们卖房回笼资金的好时期,为此他们也会抓住返乡人群的关注点,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而对于买房人来说,如何在眼花缭乱的优惠中,看穿开发商的小伎俩,不让自己蒙受损失,就变得十分重要了。

买房卖房是开发商购房者之间的斗智斗勇,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所以,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开发商的一些常见骗局。

返乡置业

1、特价房肯定不会有好房子

便宜一时爽,买过悔一生。特价房应该是开发商常见的优惠政策。定期推出一定特价房,这些房子会比正常的房价低上不少。其实大家心理都清楚,便宜没好货。特价房一般都是每栋楼里户型、楼层等比较差的。所以,如果贪图一时的便宜,真的住进去以后,等着后悔,而且,想转手,估计你也得特价的特价才能卖出去吧。

2、沙盘图看到的,住进去才知道并没有

沙盘图的出现,的确是让购房者能够对小区未来的规划的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但是,开发商总会把沙盘图做的很精致,但是实际规划可能并不是这样。满眼的绿植在后期可能都变成了停车场,说好的幼儿园,孩子都念高中了,也没看建成,所以看沙盘图也是一门学问。比如小区的出入口,楼栋之间的位置,这些一般都是不会变,后期的规划一定要和开发商沟通清楚,有必要也要签订到合同里。

3、说好的教育地产变成了泡沫

许多置业者返乡购房都希望可以买到教育地产。开发商们也都清楚这一点,置业顾问在和购房者沟通也会保证是教育地产。细心的购房者可能也会提前在查询相关的网站资料,了解该项目的学区。但是没想到当住进去以后却发现学区变了甚至没了。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的房子大多数的是期房,从买到住进去一般都会有一到两年的时间,而学区的规划其实都是不断在变的,因为教育对学区规划是根据该区域的教育资源的承受能力,当入学的人数超过该区域的承受能力时,就会重新对学区进行规划。还有一种情况是,项目与某学校的签订的协议只有一两年的时间,等住的时候协议早过期了。

4、非毛坯的样板间看起来很美,但不是你家

我们去售楼部看房时,置业顾问都会带我们去样板间参观一圈,让我们对中意的户型有所了解。开发商装修过的样板间看起来真漂亮,可是你的房子就未必能装成这样,因为样板间里的猫腻可不少,且不说面积上会不会有问题;就是在室内的构造上,有的开发商会把墙体打掉,装成玻璃,就会让室内空间显得更大,让你产生一定错觉。所以,样板间永远只能是参考。

返乡置业购房者们缺的是什么?是对项目的考察时间,没有充分时间对某一个项目进行更一步了解。对此,有几点建议可以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