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乡购房族带旺楼市 本月商品房成交或创三年新高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6-01-25 09:02

[摘要] 连日来气温降至历史低点,市区楼市却是春意正浓。不少楼盘接待看房组在15组以上,看房人群近一半为返乡置业者。

回家置业

连日来气温降至历史低点,市区楼市却是春意正浓。记者昨联系市区多家在售楼盘售楼处了解到,不少楼盘接待看房组在15组以上,看房人群近一半为返乡置业者。

看房大军近半是回乡者

市民陈先生夫妇长期在上海做装修,儿子毕业后在市区某国企工作。近日,陈先生夫妇返乡为儿子准备婚房。经过一番挑选,终相中东区一套90的小户型,原因是位置距离儿子工作单位较近。

一家楼盘销售总监裴勇军介绍,尽管近气温降低,但售楼处日均接待看房组达到15组,较上月上升50%,看房人数明显增多,返乡置业市民约占50%。

不少楼盘承诺报销机票

春节将近,市区各家在售楼盘纷纷打出返乡置业亲情牌,吸引在外务工人员购房置业

市区多家楼盘推出营销政策:凡是春节期间购买房的返乡客户,火车票、汽车票、飞机票等都可获得报销,还将获得春节大礼包。此外,不少楼盘还有一些常规促销,如购房交2万抵5万或者1万抵5万的优惠等。

采访中,多家售楼处置业顾问表示,春节临近,相对于去年返乡看房、购房人数明显增多,首先,由于去年系列楼市利好政策实施,极低的房贷利率吸引了不少潜在购房者;其次,二孩政策也加快了部分改善性需求的入市;此外,各家在售楼盘也在加大优惠力度,抓紧时间去库存

首月销售或创近三年新高

上月,主城区商品房销售达到20万,创下2015年单月销售新高。从市房管局备案成交数据看,本月市区商品房销售面积也表现不俗,有望创近三年新年首月销售新高。

业内人士估计,按照目前市区楼市的销售质态,1月份市区商品房成交将会有望达到1900套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