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买房必知50事》NO.46 家住混合型社区有何利弊?

房天下  2016-01-19 08:44

[摘要] 从混合型社区诞生至今,业内对此类型社区一直争议颇多:是开发商用公寓房来凑足容积率产生的“副产品”,还是开发商用心良苦的精品之作?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 rgb(31,125,163) 6px doub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RIGHT: rgb(31,125,163) 6px double;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 rgb(31,125,163) 6px double;COLOR: rgb(68,68,68);PADDING-BOTTOM: 10px;PADDING-: 10px;BORDER-LEFT: rgb(31,125,163) 6px double;PADDING-RIGHT: 10px;LINE-: 24px;WORD-: break-all">自古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第八件事,无疑是买房。人生在世,需得拥有一处满意的良居。可恰恰是这买房,学问深得很。上 知天文下晓地理,热心而全能的“置业大师”,搜集了广大购房者买房关心的50大问题,编纂出史上详细实用的置业百科《买房必知50事》。

在细分市场逐渐成为项目策划定位的主流同时,一种完全相反的趋势也开始在业内悄然兴起:近几年,做多种产品、尽量针对多类客群的混合社区渐渐多了起来,尤其是在一些郊外区域,混合型社区简直可以说是遍地开花。

然而从混合型社区诞生至今,业内对此类型社区一直争议颇多:是开发商公寓房来凑足容积率产生的“副产品”,还是开发商用心良苦的精品之作?

什么是混合型社区?

1. 内部除了有足够的居住领域之外,还有数量较多的其他城市功能,整体功能状态是混合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