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陵公共文化中心主体亮相 将以服务型图书馆为核心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10-10 08:37

[摘要] 国庆长假期间,包括扬州科技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众多新建场馆在内的市民中心及市民中心广场建成开放,成为市民、游客休闲的新场所。记者昨在市民中心广场采访时看到,位于市民中心对面的广陵公共文化中心主体也已建成,亮相于科技馆旁。

广陵公共文化中心主体亮相。

国庆长假期间,包括扬州科技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众多新建场馆在内的市民中心及市民中心广场建成开放,成为市民、游客休闲的新场所。记者昨在市民中心广场采访时看到,位于市民中心对面的广陵公共文化中心主体也已建成,亮相于科技馆旁。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经过施工人员全力奋战,广陵公共文化中心建筑主体已全部建成,外装饰也基本完工,外部施工脚手架全部拆除,开始以崭新形象亮相于科技馆旁。广陵公共文化中心的建筑主体呈现飞檐翘角的建筑风格,而外立面则采用“斜条式”金属部件装饰,整体建筑既有扬州古典园林建筑的风韵,也有现代建筑的元素。而从空中俯视,整个顶部高低起伏,像大海中的波浪一样。站在屋顶则可以俯瞰江广融合地带美景。

据了解,广陵公共文化中心项目位于文昌东路北侧,广陵新城核心区景观主轴上,南侧为市民中心广场和科技馆,北侧为南北向景观绿轴,东侧和西侧为商业办公地块,周边交通便利,区位条件优越。据介绍,广陵公共文化中心是以服务型图书馆为核心,多元文化活动为外延,体验互动型文化衍生产业,建成后将成为周边市民的公共生活平台和市民精神家园。项目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占地45320,建筑面积97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