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陵区服务业 持续攀升

扬州日报  2015-08-21 09:16

[摘要] 近日,笔者从广陵区服务业发展局获悉,今年1至7月份,广陵区服务业固定资产 总体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全区完成服务业 97.2亿元,占全区固定资产总 的比重为53.1%,同比增长34.7%,增幅高于全区固定资产总 增幅16.3个百分点。

近日,笔者从广陵区服务业发展局获悉,今年1至7月份,广陵区服务业固定资产 总体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全区完成服务业 97.2亿元,占全区固定资产总 的比重为53.1%,同比增长34.7%,增幅高于全区固定资产总 增幅16.3个百分点。

广陵区服务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在经济运行存在下行压力,固定资产 增幅放缓、 力度减弱的情况下,广陵区坚持以项目建设撬动产业发展,服务业 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实现“总量、占比、增幅”同步提高,成为支撑全区固定资产 的主要力量。

重大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强力支撑。1-7月份,广陵区服务业重大项目快速推进,Y-MSD、环球金融城、李宁体育园、交通银行金融服务 、江广智慧城、食品科技园等一批总 10亿元以上服务业“四新”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中交智能信息产业园、林安(扬州)商贸物流园等一批战略项目顺利签约 ,Y-MSD、万吨食品加工冷链物流、绿茵广场等3个项目列入省现代服务业“十百千”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全区服务业发展呈现出项目提速、业态提升、模式提质的新格局。

“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广陵区对全区意向洽谈、新签约、新开工、在建、投产运营及储备的服务业重大项目进行分类别梳理,明确专人负责跟踪,制定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要求,加强各环节的协同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我们积极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做好项目立项审批、重大项目认定、相关手续变更等服务工作,为重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铺平道路。”广陵区服务业发展局项目管理科负责人介绍。

与此同时,广陵区深入研究服务业产业发展趋势,聚焦广陵新城、曲江街道等重点区域,围绕软件与信息服务、科技金融、文化创意、现代物流等科技含量高、成长空间好的新兴产业展开专题招商。7月底,2015广陵区现代服务业曲江 招商推介会上,总 3000万美元的扬州人家会议 、总 1000万英镑的华欧经贸实业、总 2亿元的广陵中成村镇银行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 近20亿元。

广陵区服务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陵区正围绕加快培育服务业发展新增长点,进一步壮大服务业规模、优化服务业结构,精心编制“十三五”期间服务业发展规划纲要,努力促进全区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据悉,目前,广陵新城国际医院、文化综合体、慧聪智慧谷、食品产业园旅游综合体等一批总 10亿元或1亿美元以上服务业重大项目正在洽谈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