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利好政策提升楼市 购房者房企积极入市

——2015年扬州上半年楼市白皮书之市场篇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7-03 08:42

[摘要] 2015年已经过半,纵观上半年楼市,房地产市场已由低潮期走向回暖。 是二季度以来成交增长显著。在整体宏观环境压力仍存的背景下, 定调稳定住房消费,多轮金融信贷政策发力,改善市场环境,促进需求入市。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接连出台,尤其是在多个信贷“组合拳”的作用下,楼市升温明显。

编者按 2015年已经过半,纵观上半年楼市,房地产市场已由低潮期走向回暖。 是二季度以来成交增长显著。在整体宏观环境压力仍存的背景下, 定调稳定住房消费,多轮金融信贷政策发力,改善市场环境,促进需求入市。上半年,楼市利好政策接连出台,尤其是在多个信贷“组合拳”的作用下,楼市升温明显。三次降息、两次降准,以及各地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及放宽使用限制等等政策,均对楼市的回暖起到了实际的推动作用。 房天下巨献“2015年中扬州楼市白皮书市场篇”,带您回顾2015上半年的楼市情况。

2015上半年扬州楼市成交详情

自今年开年以来,面对平静的楼市市场,多数开发商都选择了各种各样的营销造势活动,为年后的推新吸引足够的眼球。然而尽管楼盘间不断的造势,仍然难挡楼市成交下跌的现状。而到了历来是楼市“小阳春”的3月,扬城楼市实现了预期的暖阳高照。可在新政密集出台后的“银四”,行情却显得异常低迷,似被套上了魔咒。直到再次降息后的“红五”,楼市不负众望开始发力,成交环比上涨近30%,这一冲劲一直延续到上半年终冲刺的6月,终以一个漂亮的姿态冲过了半程终点线。 表示:经过6月28日再度迎来央行降准降息,整个市场环境更为利好,三季度成交以及推新量或进一步攀升。

1

从成交套数来看,1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452套,2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383套,3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667套,4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291套,5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671套,6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743套。(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统计数据截止到2015年6月25日)

2

从成交面积来看,1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74701平米,2月份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63636平米,3月份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92863平米,4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55377平米,5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96804平米,6月份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216587平米(数据是从每月1日统计到2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