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贯彻落实"二号文件"小微企融资可享"私人订制"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5-11 08:44

[摘要] 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毛细血管,也是吸纳就业的“主战场”。近几年,围绕如何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江苏银行扬州分行通过产品创新,为小微企业发展量身定制服务,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输血”之道。

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毛细血管,也是吸纳就业的“主战场”。近几年,围绕如何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江苏银行扬州分行通过产品创新,为小微企业发展量身定制服务,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输血”之道。

因地制宜打造“融资工厂”

去年以来,装修行业遭遇了近几年冷的“寒冬”,不少商户遇到了资金问题,然而,曲江装饰城的商家企业却没有丝毫“冷意”。

“60万元的贷款三天就到手,有了这笔资金,新款的家装材料就能很快推出。”在曲江装饰城做瓷砖生意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装饰用品风格和款式换代快,自己打算推出新的产品,可资金紧张,幸好江苏银行为曲江装饰城制定了专门的融资服务。

“服务小微企业关键的就是细化贴心。”江苏银行扬州分行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各行各业,该行提出“一圈一政策,一链一产品”的服务模式,与台州商会、曲江装饰城、扬州京华城等商会、市场一级商圈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为商家企业及时提供量身定做的融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