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330新政置业心态调查 网友真实发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08:21

[摘要] 3·30新政普遍被认为是提振楼市的强心针,那么,新政来袭,将如何影响购房者的买房决策呢?对此,3月30日,扬州房天下发起了一次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来了解扬州购房者真切的置业感受!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30日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同时,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比例为30%。那么,新政来袭,将如何影响购房者的买房决策呢?对此,扬州房天下发起了一次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来了解扬州购房者真切的置业感受!

3·30新政普遍被认为是提振楼市的强心针,大大降低了购房者的置业门槛,未来住房市场交易活动会随着新政的实施趋于活跃,新房和二手房的交易量也会有所增加。但也有人认为楼市新政只是回归,对楼市拉动作用不可高估,其效果还需根据具体实施情况长远观察!

调查截止到今天,房天下共收到网友问卷百余份。统计结果显示,44.09%的购房者表示二套房降首付对购房计划无影响;44.09%的购房者认为对未来扬州的房价将有所上涨;54.84%的网友认为新政利好将使楼市成交量激增;46.67%的网友认为西区新城楼盘将受新政影响大;71.11%的网友表示扬州房价偏高。

超四成受访者观望意味较浓

44.09%的购房者表示二套房降首付对购房计划无影响,持观望态度。目前市场和购房者大都处于对新政的消化期,而在扬州,这个过程相比较一线城市显得更长。

二套房降首付对您的购房计划有影响吗?

二套房降首付对您的购房计划有影响吗?

超四成网友认为房价将上涨

超40%的网友认为对未来扬州的房价将有所上涨,认为房价持平的占比30.11%,看来在购房者心中,经历新政洗礼的扬州房地产市场还是值得期待的。

您认为二套房首付降低对扬州房价将会有何影响?

您认为二套房首付降低对扬州房价将会有何影响?

超五成网友认为新政效应必显

超5成网友认为新政利好将使楼市成交量激增,45.16%网友则持相反观点。新政落地,网友心态各异,这或许还是与政策松动的程度有关。

您认为二套房首付下降以及公积金贷款首付调整对楼市是否有利好作用?

您认为二套房首付下降以及公积金贷款首付调整对楼市是否有利好作用?

超四成网友看好西区新城

调查结果显示,46.67%的网友认为西区新城楼盘将受新政影响大,西区是扬州市发展优,规划为完善的区域,生态环境优美,商业丰富,占据半边天也不足为奇。

您认为扬州哪个区域楼盘会受政策影响大?

您认为扬州哪个区域楼盘会受政策影响大?

超七成网友表示房价偏高

根据调查,71.11%的网友表示扬州房价偏高,一般工薪阶层还是不得不做房奴,购房者关心的就是房价是否能够下降。

您认为扬州现在房价合理吗?

您认为扬州现在房价合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