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邗江规模企业八成已复工 呈现红火发展势头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2-25 08:37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年初六,邗江区不少企业纷纷响起“开门炮”,在阵阵鞭炮声中迎来了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走访发现,随着农民工过年后陆续返回,邗江区不少企业已经机器轰鸣,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年初六,邗江区不少企业纷纷响起“开门炮”,在阵阵鞭炮声中迎来了节后上班的天。记者走访发现,随着农民工过年后陆续返回,邗江区不少企业已经机器轰鸣,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24日上午,记者深入扬州高新区和维扬经济开发区采访了解到,扬力集团、牧羊集团、艾迪生物、佳境集团等重点企业纷纷复工,各企业“早”字当头、“紧”字入手,迅速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呈现出了红火的发展势头,奋力夺取新年开门红。

走进企业车间,记者感受到了企业狠抓生产组织、要素协调、目标调控、安全生产等促发展、促增长的浓烈氛围,各企业纷纷抢抓节后市场需求旺盛的机遇,加班加点组织生产。

生产车间内,流水线正在传动,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作业……24日,记者来到扬力集团,扬力集团致力于冲压、锻造、折弯、剪切、激光加工等各类中高端金属板材加工设备的开发研制,下辖扬力机床、扬力重机、扬力精机、扬力数控、扬力液压五个事业部,拥有80万平米现代化标准厂房及各类高精尖加工装备,具备年产铸件10万吨、钢结构件20万吨、整机5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和中高端金属板材加工成套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电子、电气等生产领域,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从大年初六开始,几百名员工就已经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

在牧羊集团全球先进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车间,两台“焊接机器人”正迅速地通过机械手把一些打包好的产品像堆草垛一样码放起来。企业负责人表示,新的生产线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成本,制造出来的产品在质量上还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加强研发力度,提高生产效率。

据了解,目前在邗江区,重点规模企业80%都已经陆续开工,以本地工人为主的企业在正月初十前复工率将接近100%;而许多以外地务工人员为主的企业,员工也正陆续赶回。企业节后复工率,是判断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走势的重要因素。记者从邗江区人社局了解到,今年全区工业企业节后复工总体情况都较好。

 延伸阅读>>>

建鱼类洄游"绿色通道"年内到跑鱼河公园看鱼儿洄游

市区八大景区5天迎客42万 温泉游火爆酒店一房难求

扬州仿古城庆彩门亮相 年三十到正月十八每晚亮灯

扬州将现长银杏大道 沿线建亲水平台和慢行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