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名家顾云昌、徐大伟相聚扬城 解析房价走势

——环球金融城·2014中国·扬州运河地产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4-11-08 08:49

[摘要] 11月7日下午,由扬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与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扬州时报社、报业传媒集团广告中心联合承办,运河旁的“华尔街”——环球金融城项目独家冠名,华夏银行扬州分行协办的“环球金融城·2014中国·扬州运河地产高峰论坛”在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举行。

11月7日下午,由扬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与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扬州时报社、报业传媒集团广告中心联合承办,运河旁的“华尔街”——环球金融城项目冠名,华夏银行扬州分行协办的“环球金融城·2014中国·扬州运河地产高峰论坛”在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举行。

现场

活动介绍

本次论坛荣幸的邀请到了著名房地产专家、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先生,和著名营销策划家、品牌战略专家、中国公益策划人徐大伟先生进行演讲。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当前房地产市场走势及‘运河地产’价值剖析”,两位行内专家对扬州楼市的未来走向进行预测,在演讲中还深入探讨扬州运河地产的价值品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论坛活动中,首先由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春明先生致辞,在致辞中,纪春明主任谈到了扬州的现在和未来。正值今年6月份扬州古运河申遗成功,纪春明主任表示,此次论坛在运河边的文明城市扬州举行,把房地产高峰论坛与运河地产相结合,各领域共同协作关注研究房地产市场,论坛形式特殊,影响深远。

纪春明主任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春明先生致辞)

另外,深圳京华置地江苏公司总经理叶枫先生上台发言,首先他对前来参加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叶枫先生介绍说,环球金融城由深圳市京华置地投资建设,总投资30多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作为扬州个真正意义上的商务综合体,创造了扬州多个!

叶枫先生

(深圳京华置地江苏公司总经理叶枫先生)

论坛活动第二个环节,主邀嘉宾顾云昌教授和徐大伟教授分别做了高峰论坛主题演讲。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博士后导师、高级城市规划师、著名房地产专家顾云昌教授对9月30日的调控新政进行剖析,并且解析了中国经济新常态和中国楼市新时代。顾教授表示,过去的房地产政策都是降温政策,控制房价增长过快,使房价回到合理区间,而现在这一轮的房价调控,确是“千方百计去库存”。顾教授以卓越的口才为扬州房产界精英和买房人解读实时楼市政策和新政带来的影响。

顾云昌教授

(顾云昌教授)

著名营销策划家、品牌战略专家、中国“城市营销”开创者之一、中国商务策划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创推委营销顾问徐大伟教授,从今年扬州古运河申遗成功出发,以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分析了“扬州运河地产”独特价值,深入探讨价值品牌以及推广之道。

徐大伟教授

(徐大伟教授)

本次“环球金融城·2014中国·扬州运河地产高峰论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