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海自贸区新规将有“扬州版”8项新规已在扬推广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4-09-25 08:42

[摘要] 市民可直接在家门口购买到价廉物美的进口商品;企业在货物进出特殊监管区域时可先不缴税,事后统一纳税……这些原本上海自贸区独享的政策红利,即将在扬州落地。记者24日从扬州海关获悉,这些新规将在扬州复制推广。

市民可直接在家门口购买到价廉物美的进口商品;企业在货物进出特殊监管区域时可先不缴税,事后统一纳税……这些原本上海自贸区独享的政策红利,即将在扬州落地。记者24日从扬州海关获悉,这些新规将在扬州复制推广。

8项新规已在扬推广

据悉,扬州出口加工区内的进口红酒分拨中心是江苏省的原瓶进口红酒基地,这里集聚了从法国、智利进口来的红酒。

“今年1-8月份,进口红酒900万瓶,价值近亿元。”中国外运长航扬州公司负责人顾锋告诉记者,可是这些进口红酒真正到了消费者手中,却要经过几道环节,价格自然也高出不少。不过,参照上海自贸区“出口保税展示交易”制度,出口加工区将设立出口保税展示交易中心。“这样,市民可以直接在家门口购买到价廉物美的进口保税展示商品。”

扬州海关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上海自贸区的14项海关监管创新制度中的“智能卡口”、“批次进出集中申报”、“区内自行运输”、“期货保税交割”、“境内外维修”、“保税物流联网监管”、“融资租赁”、“保税展示交易”等8项措施已经在扬州启动复制推广。

企业将享政策红利

扬州海关相关人士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客观条件的成熟情况和地方政府、企业的需求情况,全面落实其他6项制度:先入区后报关、加工贸易工单核销制度、简化通关随附单证、统一备案清单、内销选择性征税、集中汇总纳税等。

芯际半导体是开发区一家专门研发驱动芯片的企业,其生产的产品被三星手机等采用,产品绝大部分出口。

“国内的需求比国际需求要大,增长速度要快。但国内的订单我们目前无法承接。”芯际半导体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国内的业务能开展起来,对于企业发展壮大有更大的好处。对方表示,出口加工区内销选择性征税制度的落地,企业的发展将迎来新发展契机。

扬州海关相关人士表示,这些措施将进一步简化通关手续,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以让企业享受到新一轮改革开放所释放的政策红利。

 延伸阅读>>>

潘石屹再度遭炮轰:99%房地产建筑为高耗能

营销日趋同质化 房企出奇招博眼球

松绑限购政策频出 地方调控主旋律

扬州宝龙城市广场2014品牌体验之旅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