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南京土地拍卖现场波澜不惊 昨拍5幅地块4幅底价成交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4-08-30 08:49

[摘要] 29日下午,南京举行土地拍卖会,5幅地块中4幅以底价成交,浦口青奥体育公园A地块南侧地块虽出现5家房企竞拍的画面,但万科、新城等上市房企举牌冷静,并逐一退出竞争,预期中的“地王”亦未产生。

29日下午,南京举行土地拍卖会,5幅地块中4幅以底价成交,浦口青奥体育公园A地块南侧地块虽出现5家房企竞拍的画面,但万科、新城等上市房企举牌冷静,并逐一退出竞争,预期中的“地王”亦未产生。

这是7月以来南京举办的惟一一场土地拍卖会,但现场气氛冷清,参与竞拍房企有限。工作人员坦言,拍卖应该不会出现多家争抢的局面,开发商大多抱着“试水”的态度。拍卖仅2后,主持人宣布,当天拍卖的NO.2014G44栖霞区仙尧路北侧二期特殊教育用地、NO.2014G45雨花台区南部新城商业混合用地、NO.2014G46雨花台区软件谷二类居住用地、NO.2014G48浦口高新区二类居住用地,由于均只有一家开发商拍名参拍,因此4幅地均以底价成交。

浦口区青奥体育公园A地块南侧地块,成为全场惟一竞拍的一幅地块,该地块实际出让面7.85万平方米左右,属二类居住用地,挂牌价15.1亿,政府同时限定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占比须达50%,且给出了21.9亿元的限价。这一“明星地块”不仅位于南京市政府未来十年倾力打造的江北新区的核心区域,而且青奥体育公园。地块吸引了万科、新城、保利等5家实力房企报名竞拍,本以为“好戏”将上演,但并没有出现想像中的火爆,有两家开发商均只参与了一轮竞价。最终,保利将地块收入囊中,楼面地价7005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