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易学名家 巅峰论道

——环球金融城邀风水大师与您相约"和谐商业风水"讲座

房天下  2014-05-24 22:18

[摘要] 时值传统文化蓬勃复兴,与中国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流传数千年的风水文化,备受关注,众多社会上层人士早已先人一步善待风水,提升个人事业财运!

时值传统文化蓬勃复兴,与中国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流传数千年的文化,备受关注,众多社会上层人士早已先人一步善待,提升个人事业财运!

风起乾坤水生万象

易学名家李群老师 指点财富人生

5月24日,环球金融城特意邀请易学名家李群大师,在全球租售中心为广大来宾呈现一场极为精彩的“和谐商业“讲座。作为中国界专业、实力的专家之一,中国商务学院国学院特聘讲师,李群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诸多商务、居家的禁忌、秘籍,以及改善健康和财运的知识。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众多现场观众认真记录着李群大师带来的商业解析,现场互动环节更是让活动气氛高潮迭起。对于环球金融城非毛坯公寓的样板间,李群大师专门为客户讲解了户型格局和布置技巧,并对环球金融城非毛坯公寓的和格局给予了高度评价。

细节决定品位

环球金融城非毛坯总裁公寓,从进门的一刹那就尊崇无比,上百平米的5米挑高双大堂,五星级国际酒店标准,13道精湛工序的大理石干挂技术,给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专属定制的人性化空间,不仅极具视觉美感,更满足所有住户的居住需求,5部世界电梯公司之一的通力电梯,安全舒适,瞬间抵达。

就如同细节决定成败,同样也决定了个人品味。环球金融城非毛坯公寓,采用地源热泵新风系统,24热水供应、冬暖夏凉,四季恒温,地暖专用复合板,耐磨、抗潮、抗热,给人由下而上全身心的细致呵护。定制化的鞋柜、屏风、背景墙,嵌入式衣柜、人性感应灯设计,环保节能的照明系统、开放式、流线型整体厨房、干湿分离的卫生间、采光、景观视野极佳的主卧空间、严密的安防系统……,所有细节,都为打造最舒适、精致的生活享受空间。

一城仅此一寓,入主机遇稍纵即逝

当前首期产品全球发售之时,仍为项目的价格低点,随着开发周期的深入及广陵新区的日益完善,日后价格必定水涨船高。抢先投资,自然占尽先机,可轻轻松松坐享其利,一劳永逸。

延伸阅读>>>

环球金融城:定义扬州高端写字楼

5A写字楼闪亮登场 扬州走向国际范

环球金融城闪亮登场 扬州走向国际范

环球金融城五一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在其震撼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