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四月房地产市场低迷 股票市场回温

中国新闻网   2014-05-24 09:28

[摘要] 上海房价居高不下,房产销售一直火热,但是进入2014年,房产市场即出现降温,市场成交较为平淡,商品房销售面积较去年明显回落。

上海统计局23日发布4月上海经济状况显示,上海房地产市场销售低迷,股票市场出现回温。

上海房价居高不下,房产销售一直火热,但是进入2014年,房产市场出现降温,市场成交较为平淡,商品房销售面积较去年明显回落。

上海统计局当天公布的这项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上海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35.08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月下降34.6%,降幅比上月扩大32.7%。商品房销售面积也比去年同期下降10%。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降7.4%。

上海统计局称,上海房地产企业资金状况持续偏紧。统计显示,1月到4月,上海房地产企业到位资金下降10%,其中利用外资下降77.8%,自筹资金降20.5%,降幅比一季度均有所扩大。

与低迷的房地产市场相比,上海证券市场成交额明显回升。统计显示,4月份,上海证券交易所各类有价证券成交额为8.49万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去年同月增长63.1%,增幅比上月提高33.1%。其中,股票成交额1.7万亿元,增31.6%。

不仅仅是4月份单月出现回温,今年1月到4月,上海证券交易所各类有价证券成交额为32.01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其中股票成交额6.76万亿元,虽然同比降6.7%,但降幅比一季度收窄8.3%。

延伸阅读>>>

部分城市房价现松动 分析称大涨大跌论调均不靠谱

安徽宣城继铜陵后又推公积金新政 可贷30万

最快4G网速扬州领先南京无锡 走文昌路时可体验

电动车拟车检不合格的禁售 市区交通标志将全面更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