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4春交会专访:科技住宅引领新潮 未来楼市将细分

——专访江苏恒通集团总经理谈德元

房天下  2014-04-30 14:28

[摘要] 2014年4月30日上午,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扬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承办的“2014中国•扬州春季房产交易会暨特价房(二手房)展示交易会”开幕仪式,在市国展中心隆重举行。

;

房天下讯 2014年4月30日上午,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扬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承办的“2014中国•扬州春季房产交易会暨特价房(二手房)展示交易会”开幕仪式,在市国展中心隆重举行。据介绍,本次春交会主题为“人居名城圆梦扬州”,共有33家房企近40个楼盘参加本次春交会,展会从4月30日持续到5月3日,共为期四天。房天下特别采访了此次参展的项目相关负责人,带来参展项目的实时动态。

江苏恒通集团总经理 谈德元

(江苏恒通集团总经理 谈德元)

房交会正式开幕之后,我来到蓝湾国际的展台,正巧恒通集团的董事长陈有川先生和总经理谈德元先生在展台内巡视情况,因此,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恒通集团的总经理谈德元先生,采访中,谈总给我们介绍了恒通蓝湾国际相关情况,谈总表示,此次房交会是在目前市场处于一个观望期的状态下举办的,是政府为了提振市场信心,也是给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多的购房机会,同时也是为了让消费者打消疑虑。恒通蓝湾国际参加此次房交会,主要基于蓝湾国际是一个新盘,项目周边配套全面,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以多层和小高层为主,户型面积段非常丰富,整个被水系所环保,从产品定位上讲,也是满足了消费者的各项需求。另外,蓝湾国际也是延续了恒通集团科技住宅的系列产品,多年来恒通集团所开发的科技住宅获得了省建设厅、科技厅等相关部门的各种奖项,广受同行以及外省市专家的关注,此次蓝湾国际项目在产品打造上技术更先进、更成熟,备受消费者关注。

在谈及目前房地产市场时,谈总表示,扬州的房地产市场总体是健康的,扬州的土地供应是有序的,所以不同于一些个别城市,谈总在此也提醒,扬州老百姓可以放心的购买房子,扬州的房价是很难下跌的,今后的房地产市场是一个细分市场,就像建筑的功能一样,有些城市是以旅游商业为主要支撑,有些城市是以其他行业为地位的,希望扬州这个城市在住宅建设上多建设一些形态的住宅,比如我们杭集的京杭明珠项目就打造了56平的一室户,这些都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定的,所以只要我们的产品对路、定位满足广大消费者,这样我们建的房子都会是老百姓所能接受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