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民营企业在美西最大房地产投资动工

中国新闻网   2014-03-16 08:21

[摘要] 记者获悉,投资15亿美元的“布鲁克林盆地”房地产综合项目13日在加州奥克兰市动工,这是中国民营企业在美国西部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记者获悉,投资15亿美元的“布鲁克林盆地”房地产综合项目13日在加州奥克兰市动工,这是中国民营企业在美国西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13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袁南生总领事、奥克兰市长关丽珍、议会主席帕特柯尼罕、北京泽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单伟勋、美国项目合作方签名发展集团总裁麦克吉尔麦蒂及奥克兰港务局、工会和社区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动工仪式。

“布鲁克林盆地”房地产综合开发项目总占地65英亩,由码头改造为滨水住宅区,预计建造3100套住宅,包括零售和商业空间、公园等公共建筑,项目还将投资区内绿化建设、湿地恢复。

早在2001年,项目就由时任奥克兰市长、现任加州州长杰瑞?布朗批准,却因土地开发方签名发展集团无法落实资金搁置。

去年春天,布朗率经贸代表团访华,成功引来北京泽信控股资金15亿美元,项目得到奥克兰现任关丽珍市长及议会地方政府大力支持。

项目建设周期将跨越8至10年,直接和间接创造1万个短期和长期工作机会。

13日出席动工仪式的袁南生总领事致辞表示,中国2013年对美投资比2012年翻了一番,民营企业对美投资更活跃,该项目是迄今为止中资企业在美国西部投资房地产开发项目。

他还说,项目有利于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有利于改善当地的民生和社会环境,有利于进一步增进中美人民的相互了解和感情。

泽信控股董事长单伟勋早前曾对媒体表示,在选择“布鲁克林盆地”之前,他曾在美国5个州考察过20个房产项目。加州的经济发展速度和合作方签名发展集团的实力及管理经验,促使他作此决定。此外,旧金山湾区住着很多华人,工程规模与泽信投资规划非常契合。

奥克兰位于旧金山以东约16公里,是加州第8大城市,1982年与中国大连结为友好城市。人口约40万,亚裔约占16.7%,现任市长关丽珍是广东移民后代。

延伸阅读>>>

阳春三月买房季 房天下看房团打响"抢春行动"

互联网金融成功逆袭引质疑 需四方向规范发展

财政部专家谈环境税:有人听到加税就跳脚骂娘

南京开发商销售广告打"擦边球" 市民吐槽"被忽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