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返乡探访楼市: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普涨

新商报  2014-02-13 09:05

[摘要] 春节刚过,返乡记者探访家乡楼市发现,地产热也传染到二三线、四线城市:甘肃兰州万元单价不稀罕,动辄日光;江西南昌高地价推动房价破万。

春节刚过,返乡记者探访家乡楼市发现,地产热也传染到二三线、四线城市:甘肃兰州万元单价不稀罕,动辄日光;江西南昌高地价推动房价破万;海南万宁候鸟族炒高房价;河南漯河热门区域两年涨一倍;安徽合肥房价四年涨六成。网友感叹,“别以为只有外面大城市房价高,现在家乡的房价也是一直在涨啊。”

赵欣赵欣:这很正常,随着城镇化的加剧,大多数二三线城市都会出现价格上涨的趋势。是需求造成的。

塔塔秀:有的三四线城市已经出现崩盘,但有的房价却依然高涨。这的确是不同的声音啊!

编剧房子:的确,我看省会城市将是下一批领涨的龙头。

我爱我家345:还是不看好投资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泡沫太严重,很难看准!

2014年首月土地价格再创历史新高

新商报好安家:1月10个典型城市土地成交均价为5449元/平方米,环比增长一倍,同比也大增1.5倍。进入新年首月,土地价格再次刷新去年11月创造的纪录。土地价格的不断攀升,也加大了房价进一步上行的压力。

我爱家456:看来这是房价又要涨的节奏啊!

塔塔尔的羊:土地市场火热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土地供不应求必定催生房价上扬。关键看政府的调控政策了!

黄牛06:这些高价者都是虚张声势,市场方向不明,不能盲目乐观!

你和谁在一起:新年伊始土地市场表现不俗,证明市场对未来前景发展态度乐观啊!

南京首套房贷折扣难寻 

部分银行利率上浮30%

新商报好安家:往年春节过后,各家银行的额度开始恢复,首套房贷款会有不少优惠,但是今年不但没有优惠,甚至大幅上浮。据统计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已绝迹,广发、平安、光大3银行能给出的首套房利率在基准的条件之上上浮了不少,达30%。

云泥之别5678:这是要整垮房地产的前奏吗?

6西格玛与小概率:“钱荒”已经到了,泡沫破灭还会远吗?房价下跌进行时!

森淼湖边:融资成本高了,银行自然不能做亏本的买卖,这很正常!

寒星暖暖:加息就是考验大家的时候,这势必会对房地产市场造成很大冲击啊!

现实版“蜗居”:成都“柜族”集装箱安家

新商报好安家:夏不凉冬不暖,洗澡跑十米,门能一脚踹开,但床、衣柜、书桌、空调俱全,月租180元,这就是成都“柜族”的“家”。去年起,集装箱出租房在成都悄然走红,保守估计“柜族”超八千人,其中大多是工地工人,也有外来打工者、白领或大学生。

武汉小众英语: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千年前的诗句啊!

我和他的小家:这日子也太苦了,都是高房价惹的祸啊!

麦可猪:叠两层还能搞个复式,但冬天应该挺冷的!

塔塔尔的猪:在外地买房这么难还不如回家呢,好歹有个像样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