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五大最贵办公楼区香港北京各占两席

第一财经日报  2014-01-13 09:00

[摘要] 尽管全球经济仍在缓慢复苏中,但优质办公楼的租用成本却获得了全球性的增长。

全球经济仍在缓慢复苏中,但优质办公楼的租用成本却获得了全球性的增长。

全球知名地产咨询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全球研究和策略顾问部近日发布了2013年下半年度《全球优质办公楼租用成本调查报告》。伦敦西区击败香港中环成为全球最昂贵办公楼市场。与此同时,中国(包括香港)主导全球最昂贵办公楼市场的局面仍在延续,全球前五名中,香港和北京各占两席。

伦敦西区以每年每平方英尺259.36美元的总体租用成本荣登榜首。香港中环(每年每平方英尺234.30美元)紧随其后。北京金融街[实时消息价格 户型 点评](行情,问诊)(每年每平方英尺197.05美元)、北京中央商务区(每年每平方英尺189.67美元)和香港西九龙分列第三、四、五位。

得益于房地产市场回稳,美洲写字楼租金增速最快。全球十个增幅市场中,共有八个位于美洲市场。其中,波士顿(市中心)、墨西哥城和旧金山(市中心)位列前五。

全球整体来看,截至2013年第三季度,租用成本同比增长2.2%。在截至2013年季度的上半年报告中,年增长率为1.4%。此次调查跟踪的三大区域内办公楼租用成本均出现增长,美洲以4.6%增长率领跑全球,亚太区录得3.2%上涨,欧洲、中东及非洲区上涨0.4%。经济回暖势头带动了此次全球性租用成本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