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3房企分化之势明显 规模达新高度

北京商报  2013-12-26 08:37

[摘要] 2013年,对于楼市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的强势反弹到年终的疯狂拿地,再到“金九银十”的全线飘红,以及年尾的亮丽业绩报告,让今年成为继2009年后的又一个丰收之年。

2013年,对于楼市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的强势反弹到年终的疯狂拿地,再到“金九银十”的全线飘红,以及年尾的亮丽业绩报告,让今年成为继2009年后的又一个丰收之年。在这一年中我们看到中央调控政策的积极落地执行,也看到自住商品房这一新市场化手段地方调控方式出台,但是由于需求旺盛房价出现了新一轮的猛涨,让许多人的居住梦想又远了一步。在城镇化的大政策趋势下,明年的房地产市场要走向何方成为了整个社会的关注点,经历过多轮调控的房地产业已经适应了在逆境下生存的现状,不管调控如何收紧,企业还是要做,房子还是要建,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整个行业。本期新北京楼市周刊与你一起回顾即将逝去的2013年。

万科:多元化开启

万科终于在即将达到2000亿元规模时开启了一条新的扩张之路,也预示着房企单一模式发展之路的终结。很少谈论模式的万科也给出了“一体两翼”的战略构想,以住宅为主体、以服务商和住宅产业化为两翼的战略首次出现在了市场面前。

今年的万科可以说是发展变化的一年,2010年万科首次销售突破千亿元,成为了中国突破千亿元的房企,但是当时正值调控高潮期,万科对于未来的发展之路并未给出过多启示。

而今年万科迎来真正转型之年,继去年收购南联地产打开海外上市之路后,今年初,万科“B”转“H”正式启动,外界一致认为万科正在为几年前王石计划的“国际化”之路做着铺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