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泰达扬州24公顷土地因未开发被收回 市值为2.11亿

观点地产  2013-12-09 16:21

[摘要] 12月7日,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司扬州万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旗下23.84公顷土地,因09年拍下至今尚未开发被扬州市国土资源局收回,该地块截至2013年9月30日账面净值为2.11亿。

12月7日,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司扬州万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旗下23.84公顷土地,因09年拍下至今尚未开发被扬州市国土资源局收回,该地块截至2013年9月30日账面净值为2.11亿。

公告称,12月6日,扬州万运收到《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告知函》,被告知扬州万运于2009年取得的位于广陵新城沙湾路东侧、运河东路北侧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号分别为3-115-34、3-115-35、3-115-36、3-115-37、3-115-38,土地面积为23.84顷,上述土地至今尚未开发,根据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例行督察整改要求及相关政策规定,拟收回上述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同日,经扬州市广陵新城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讨论决定:一、确定予以收回位于广陵新城沙湾路东侧、运河东路北侧的地块,地号分别为3-115-34、3-115-35、3-115-36、3-115-37、3-115-38,土地面积为23.84375公顷;二、收回上述地块作价原则为扬州万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入账的土地成本,另给予适当补偿;三、拟由扬州广江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实施操作。

泰达称,因补偿事宜尚在落实中,目前无法估计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其将积极与扬州广江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就土地补偿事宜进行沟通,确保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延伸阅读>>>

住建部解读"两房并轨"原因:申请人容易混淆

北京多处井底为蜗居地 居住者从4岁到70岁

地库建大量隔断变"停尸房"居民惊恐病菌侵袭

房地产企业年薪20万招人遇冷 大学生嫌影响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