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TOP10 橡树湾热销夺冠

房天下  2013-12-03 00:00

[摘要] 据扬州商品房销售网上备案数据显示,橡树湾、财富广场、星河蓝湾、祥生旺庭公馆二期、湖滨名都、金地艺境、月星家居国际广场、扬州中港金属交易城、中海玺园、万豪西花苑这10个楼盘名列2013年11月扬州商品销售排行榜前十位。

房天下讯 11月对扬州楼市来讲是一个比较尴尬的月份,一方面有金九银十的辉煌业绩销售成绩在前,一方面又面临着范围内一连串的调控之声肆虐,这个11月,楼市注定难以平静。

虽然如此,11月扬州楼市的总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在政策未明、房价趋稳的情况下,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处于一个比较理性的状态,开发商理性的分析市场分析政策,有节奏地推货入市,购房者则比较看重特价房、折扣房等优惠房源信息,就整体来看,11月的扬州楼市虽不像“金九银十”那么火爆,但其胜在稳定,照此情况来看,2013年接下来的日子里,楼市应该会继续保持稳定。

虽然就往年数据来看,一般“金九银十”之后,楼市会经历一段缓冲期,这时候楼市成交数据会有所下降。从供应方面来看,11月多数楼盘没有继续加大推盘,原先准备开盘的楼盘也因种种因素推迟到12月开盘;从需求方面,购房者目前的购房策略以观望为主,11月陆续流出的关于小产权房、房产税、房贷等方面的政策言论还在持续发酵,目前购房者还在观望后市发展动态,因而市场没有出现较大的波动。

据扬州商品房销售网上备案数据显示,橡树湾、财富广场、星河蓝湾、祥生旺庭公馆二期、湖滨名都、金地艺境、月星家居国际广场、扬州中港金属交易城、中海玺园、万豪西花苑这10个楼盘名列2013年11月扬州商品销售排行榜前十位。(以销售面积为序)

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