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中海地产成果元年 冠领中国房地产

————超1200亿港元 中海提前两月完成年度目标

房天下  2013-11-14 14:14

[摘要] 中海地产冠领中国房地产,2013年再度成就业绩神话!2013年前10月,中海地产累计合约销售额1216.4亿港元及累计合约销售面积808.2万平方米,已提前完成本年上调后的销售目标!

中海地产冠领中国房地产,2013年再度成就业绩神话!2013年前10月,中海地产累计合约销售额1216.4亿港元及累计合约销售面积808.2万平方米,已提前完成本年上调后的销售目标!若以中海前10月的平均值121亿港元来计算,其接下来两月的总销售额在240亿港元左右,如此一来,预计全年中海销售额将达到1460亿港元左右。业内房地产专家表示”中海给楼市交出这样的成绩单,又一次验证了中海的领导房企地位。“

布局遍地开花,长三角业绩见峰值!

记:12年中海地产才开始布局扬州,很多扬州的百姓对中海的品牌,没有很多的了解,请您介绍一下中海地产。

中海:中海地产截至上半年销售额已经达到235亿,在来说应该是名列前茅的,其优异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国际及国内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中港两地畅通的融资渠道也使得集团现金非常的充裕。

中海是一个比较规范的企业,我们对品牌的认识和我们对中海的尊崇,远远超出了我们自身的感受。因为每一个中海人,只要在这里做一天都觉得自己有责任为品牌、为公司价值的体现做出一份努力。我觉得这是跟其他企业不一样的地方。我们都希望为这个金字招牌来进行一个全面的雕琢。我觉得中海还不能说自己是的,但我们正在希望成为的,我们在努力成为的。

“工科中海”口碑相传

记:中海4天一层的施工速度在扬州还是从来没有过,令业界也刮目相看,这点也充分印证了中海地产“工科中海”美誉,很多购房者本身就是中海地产的品牌忠实追随者,我想替他们请问您这样快的施工速度中海地产是怎样做到的?速度与质量两者又是怎样平衡的?

中海:的口碑来自于消费者,所以我们对我们的业主格外的在意也非常的尊重,他们是非常有勇气和胆识的,他们选择了一个对于扬州房地产市场来说并不熟悉的中海地产这个品牌,所以他们最有发言权。我们并没有和所有的业主标榜我们很强,但是中海地产在努力,中海地产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让他们感受到中海地产对于每位业主的尊重。

2013年中海布局,因其多年市场口碑,布局势头更甚之前。11月8日,中海地产宣布10月实现合约房地产销售额98.5亿港元,实现合约销售面积72.0万平方米。9月,公司实现合约房地产销售额136.5亿港元,实现合约销售面积90.8万平方米,稳步跻身2013年中国房企销售业绩前列,再次见证了中海地产的品牌实力。

其中,长三角地区10月份其合约销售额达49.05亿港元,合约销售面积达31.59万平方米,为中海地产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的地区。

中海地产领跑中国,全年销售额或达1460亿港元

据相关权威机构统计,若以中海前10月的平均值121亿港元来计算,其接下来两月的总销售额在240亿港元左右,如此一来,预计全年中海销售额将达到1460亿港元左右,跻身本年度房企销售业绩榜单前列。

其实,中海目前已经在迈向明年的销售目标! 德银10月24日发布研报称,“明年中海销售表现将更强劲。主要由于今年新动工面积增长强劲,带动明年可销售资源急升,预期中海外明年合同销售将可突破1600亿元!”

中海地产在全年目标无忧、实现快速销售之后,已开始补充土地储备,先人一步前瞻市场。据统计,今年以来,中海地产累计新增土地储备956.4万平方米,为创造下一轮“中海热潮”创造坚实后盾。

其中,10月16日,中海地产经过66轮竞价,以38.2亿元竞得深圳龙华一宗地块,折合楼面地价1.45万元/平方米,溢价率91%,成为今年以来深圳住宅用地的总价与单价双料地王!

从中海拿地策略上开,中海倾向于销售业绩较佳的华东地区,下半年以来已在华东地区拿地7宗。共斥资84.87亿元,预计将为华东地区带来新一轮“精工品质”盛宴!

推荐阅读>>>

中海玺园携手扬州团市委 共启主题交友活动

中海玺园携手交行观"金刚狼2"圆满闭幕

中海玺园非毛坯景观楼王认筹 可享2万抵8万

中海玺园非毛坯景观楼王认筹中 认筹享2万抵8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