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不少房东以短租房赚收入

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3-11-11 08:44

[摘要] 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南京也有不少这样的短租房东,靠短租自己的房子来养老、赚取旅游基金等等。

据记者了解,南京也有不少这样的短租房东,靠短租自己的房子来养老、赚取旅游基金等等。比如记者在小猪短租上看到,“胖子小超超”说,自己家是一对典型的80后小夫妻,共同的爱好就是每年出门旅游一趟,但旅游费用是大支出,有一次他们在网上预订房间时发现有人把家里的房间放到网上用于日租,于是自己也学着将家里房源上线,虽然不是天天都有客户入住,但他算了一笔账,每月如果出租十天左右千元,一年就是万元,每年出门旅游的机票钱和住宿钱都能通过短租实现了。

在小猪短租上网名“夫子庙汪阿姨”也表示,自己酷爱旅游,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短租房,现在已做了快大半年了,平均三四个月的租金就可以去趟韩国,出门旅游的钱也有着落了。而另外也有短租房东是以租养租的,比如小猪短租上网友“旅客之家”来南京做健身馆生意好多年了,本来和老婆租着一个单室套住着,可后来老婆怀孕生子,家里老人过来,他就租了附近一个联排别墅改善居住环境。但是住进去没多久觉得别墅太大,有好几个房间空着也是浪费,于是就抱着试试的态度,把家里的房间改成日租房传到网上,现在不仅把租房钱都赚回来了,每个月还有额外的盈余,孩子奶粉钱都有了。

而以租养老也是一些短租房东的想法,南京夫子庙地区一位在线日租房房东告诉记者,短租这个词汇对于自己一个退休在家的家庭妇女来说是个新鲜的话题。“出生在五十年代的我退休金微薄,面对上涨的物价感到有点吃力,经营短租已有半年时间,平均每月二千多元。早上为租客提供一碗豆浆,两个菜包,一顿便饭,一份外出的叮嘱,在我房子日租的外地游客都亲切地喊我年轻阿姨!与他们在一起,又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

延伸阅读>>>

国外"以房养老"如何运作 美国有住房保留计划

二套房首付提高 担保公司贷款百万手续费一万

沪出台7条措施抑制房价过快上涨 限购进一步从严

中国企业在美买楼现热潮 张欣2600万美元购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