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边楼盘盯上"十一" 三成卖给北京购房人

北京晚报   2013-10-01 08:30

[摘要] “10月的威海很美,蓝天碧海、虾蟹肥美,大家十一期间可以到这里体验、看房。”“十一,献礼北京一片海。”“十面‘霾’伏,走吧,到海边安个家。”……这几天,不少市民发现,大厦的底商、过街天桥旁、公园门口,不少海边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吸引北京人十一假期到当地去旅游、买房。

“10月的威海很美,蓝天碧海、虾蟹肥美,大家十一期间可到这里体验、看房。”“十一,献礼北京一片海。”“十面‘霾’伏,走吧,到海边安个家。”……这几天,不少市民发现,大厦的底商、过街天桥旁、公园门口,不少海边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吸引北京人十一假期到当地去旅游、买房。

海边楼盘盯上“十一”

29日下午,逛完了阜成门外大街的天意小商品批发市场,冯小姐看到巿场东侧天恒大厦一层有间门脸挂着很多彩色气球,好奇地走进去一看,原来是威海一个叫龙泽府的项目售楼处。“我们9月中旬刚刚装修好,就是想赶在‘十一’开业,带客户假期到威海去看房。”销售员明确地对冯小姐说。

而在北二环外人定湖公园东门,李女士发现,这两天,门口多了几个支着展板卖海景房的人。号称“实力东海驻北京看房团队”的一位销售员说:“十一期间,高速免费,很多北京人都愿意开车到周边走走,到山东很方便,可以顺道到龙口看看海、看看房。”

很多山东海边项目也是这么想的,不少楼盘没有固定场地,就纷纷派人走上街头发传单。“狂欢国庆、降爆至低,海边安家有大礼。”“我家有海有河有高尔夫。”在北二环外的安定门桥头、东三环的华威桥一角,双井家乐福门口,都有这样发海景房广告的人。甚至一些私家车的前挡风玻璃上,不知啥时就被塞上了这样的广告单。

价格亲民有“优惠”

目前,在北京六环之内,已经难寻两万元以下楼盘;而在海南的海景房市场,均价已经达到2万元左右。而山东海景房市场,价格在3000元至7500元之间,这样的房价,不由得让“北京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这些海景项目不仅价格低,在“十一”期间还有比较高的折扣,比如龙口一总价20万元的项目,在广告单上打出“凭此单购房交两万抵五万”;烟台一个海景项目均价6000元,折扣20万元;均价7000元左右的威海龙泽府现在实行六千抵两万政策,另有一次性付款购房优惠和老带新优惠;东海黄金海岸除卖房外,还以搭售旅游产品,游5A级景区,体验高尔夫、品红酒、吃海鲜大餐、住星级酒店,仅需88元。

海景房3成卖给“北京人”

至于海边楼盘十一期间这么看中“北京市场”,北二环外人定湖东门一位卖龙口海景房的销售员说:“龙口的海景房项目,大部分都是外地人买的,其中主要是北京人、东北人和河北人。”威海龙泽府的销售员也说:“从我们项目近期销售情况看,大约有三分之一是来自北京的购房人,而且主要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销售现场一位名叫刘天诚的购房人,他的想法是一方面可以夏天来避暑,退休后就从北京搬到威海住。

推荐阅读>>>

上海自贸区挂牌 温州商人自贸区组团抢地盘

北京闹市"鬼楼"将修缮 传言军官太太上吊闹鬼

上海自贸区怎样影响江苏 服务制造业面临竞争与溢出

媒体曝海外"买房移民"有风险 不为所知的变数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