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城西区60亿升级城市建设 规划环明月湖高端酒店群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3-02-22 08:39

[摘要] 今年新城西区计划投资约60亿元,加快城市建设提档升级,打造扬州“城市形象展示区”。其中,将在现有3家酒店的基础上,再规划建设9家高星级酒店及快捷酒店,打造环明月湖高端酒店群。这是记者从21日召开的新城西区2013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新城西区60亿升级城市建设 规划环明月湖高端酒店群

扬州网讯 今年新城西区计划投资约60亿元,加快城市建设提档升级,打造扬州“城市形象展示区”。其中,将在现有3家酒店的基础上,再规划建设9家高星级酒店及快捷酒店,打造环明月湖高端酒店群。这是记者从21日召开的新城西区2013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Description]

undefined

60亿元提档升级城市建设

今年新城西区计划投资约60亿元,加快城市建设提档升级,打造扬州“城市形象展示区”,同时抓住文昌路西延、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开建、教育科技园启动建设等机遇,努力构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今年新城西区发展的一个重头戏是“打造优质教育与高端医疗产业集聚区”。将启动建设站南路小学和泰和佳园幼儿园,建设并完善新盛花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加快优质教育在西区的集聚。同时研究引入国内外一流的医疗机构,形成高端医疗服务集中区。

构建商贸圈辐射带动周边

“以打造扬州城市CBD为目标,加大企业总部经济在产业发展中的份额。”新城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在行政商务中心一期、京华城德馨大厦等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基础上,将加快商务中心二期、三期、产业大厦和职大南科技综合体的开发建设,打造100万平方米以上的高档商务办公楼群,同时在4.2平方公里拓展区规划建设企业总部楼群。

undefined

进一步放大商贸旅游区集聚效应。推进京华城A系列等城市综合体建设,加快形成120万平方米以上百亿元级商贸圈。在火车站东侧规划建设专业市场,同时引进与京华城业态互补的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进一步放大商贸圈集聚效应,增强对仪征东部等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

扬州将建地震烈度速报中心 利用时间差提前10秒预警

扬州智能电网通过国家验收 将建大型电动汽车充电站

扬州形成十条创新型产业链 去年产值约2025亿元

扬州社区警务室"装"进民警口袋 5秒联系到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