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500强中海地产布局全国 为何选择2012年落子扬州

房天下  2012-12-15 13:07

[摘要] 近期中海地产频繁现身土地市场,无疑与其项目销售顺畅密切相关。据中海地产发布的公告显示,2012年1至10月中海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额破1000亿港元。之所以能成为继万科之后的第二个千亿房企,得益于之前的土地储备。无疑,目前的积极拿地,又将促进后期的持续发展。

 世界500强中海地产布局 为何选择2012年落子扬州

近期中海地产频繁现身土地市场,无疑与其项目销售顺畅密切相关。据中海地产发布的公告显示,2012年1至10月中海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额破1000亿港元。之所以能成为继万科之后的第二个千亿房企,得益于之前的土地储备。无疑,目前的积极拿地,又将促进后期的持续发展。

2012年,中海地产频频出现在广州、佛山、上海、大连、杭州等地的土地出让现场,积极拿地的势头已经展露,其中,杭州中海地产更以56亿独揽3宗地。截至2012年6月底,公司拥有土地储备面积超过3400万平方米。

备注:12月后的首周,世界500强中海地产累计斥资近50亿元,在4个城市拿下4幅地块,引发业内关注,而其年内拿地总金额已达196亿元。


7月26日,中海地产以总价83969.4210万元竞得752地块,正式落子扬州。扬州近两年来随着万科、华润、金地等一批品牌开发商的进驻,整体居住品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居住环境及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中海也正是看中这样的市场契机从而选择扬州。但中海地产对扬州人来说显得有些陌生,但对业内人士来说, “文万科、工中海”的行业地位早已深获认同。相较于万科,中海的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那中海凭什么被业内拿来同万科进行类比?

世界500强 千亿央企

从2010年开始,万科就将年销售额这一衡量房企实力的门槛提高到了千亿大关,如今,在2012年已接近尾声之际,越来越多的房企冲击千亿大关。中海地产率先突破千亿元,前10个月实现累计房地产销售1006.8亿元港币,同比增长28.9%,不但完成了原本的销售任务,甚至提前两个月完成了年中拔高后的销售目标。这也意味着,中海地产集团成为了继万科之后,年内第二个破千亿大关的房企。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中海地产1979年成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是中国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中海地产连续九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连续九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榜首企业,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名,并荣获“中国尊敬企业”、“中国尊敬企业•十年成就奖”、 “影响中国生活方式十大品牌”等荣誉。2011年底,公司总资产达1760亿港元,净资产达706亿港元。

2012年11月,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评估达252.77亿元,位居行业。33年荣耀之旅,中海见证了中国38座城市地产开发的轨迹。深厚的品牌传承和积淀,让中海懂得尊重每一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252.77亿元 蝉联

千亿房企榜:万科领衔 保利中海恒大紧随

地中海飘窗引领户型开发新风尚

中海752#地块居住小区及建扬大厦项目获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