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申请保障房的住房条件是什么?扬州申请保障房需要材料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01 17:13

[摘要] 申请保障房的住房条件是什么?扬州申请保障房需要材料

申请保障房的住房条件是什么?扬州申请保障房需要材料

保障房申请所需材料:

1、经济适用房申请审批表(原件二份)

2、申请人与合并计算年收入、住房建筑面积的直系亲属的身份证和户口簿;已婚的提供结婚证;离异的提供、离婚协议及未成年子女抚养证明;(复印件一份)

3、未婚或丧偶的提交具结书;(原件一份)

4、申请人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开具的非村民或非农村集体经济合作组织成员的证明;(原件一份)

5、申请人和直系亲属实际居住地社区(居委会)开具的现住房证明;(原件一份)

6、有工作单位的还需提交单位开具的有无分配住房的证明;(原件一份)

7、申请人和直系亲属上一年度收入证明(工资收入含基本工资、各类补贴或其它收入,由所在单位提供);(原件各一份)

8、上一年度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或单位代扣缴凭证;(复印件一份)

9、无工作单位的,提供失业证或由居住地社区(居委会)和街道办事处开具的无业和实际收入情况证明;(原件一份)

10、个体工商户,提供经营执照、上年度个人所得税及相关税收缴交凭证。(复印件一份)

11、申请人已建立住房公积金帐户的,提交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帐户的,由工作单位开具住房公积金的相关证明。(有建立的复印件一份,未建立的原件一份)

12、二级以上重度残疾人家庭、享受抚恤补助的重点优抚对象家庭或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家庭,提供相关证件;(复印件各一份)

13、根据审核实际工作需要,须提交的其它材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