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省CPI指数同比上涨1.9% 房租上涨对CPI影响大

中国江苏网  2012-10-18 00:00

[摘要] 9月份,江苏、南京的CPI指数均与国家水平相当,同比上涨1.9%。与前几个月“吃”的价格拉着CPI向上跑不同的是,9月随着鲜菜的大幅跌价,吃上花钱相对少了,拉动居民消费价格上升的第一动力让位给了“住”。在9月江苏省CPI上涨的各种因素中,排在首位的都是居住类。

 江苏省CPI指数同比上涨1.9% 房租上涨对CPI影响大

》》》》》10月看房团报名入口

9月份,江苏、南京的CPI指数均与国家水平相当,同比上涨1.9%。与前几个月“吃”的价格拉着CPI向上跑不同的是,9月随着鲜菜的大幅跌价,吃上花钱相对少了,拉动居民消费价格上升的动力让位给了“住”。在9月江苏省CPI上涨的各种因素中,排在首位的都是居住类。

在全省CPI同比上涨的1.9个百分点中,有0.9都是居住的“贡献”。居住类主要由水电燃料价格、建材价格和住房租金等构成,9月水电燃料和住房租金同比分别上涨了3%和6.2%,环比分别上涨0.3%和0.2%。水电燃料及租金都是“住”的刚性支出,上半年民用水、阶梯电价等调价政策相继出台,9月瓶装液化气又涨价,南京的水电燃料同比涨了4.9%,而南京租金水平也比一年前提高了5.8%,直接拉动了CPI的上涨。

9月扬城CPI同比涨1.6% 总体低于和全省指数水平

9月CPI上涨1.9% 防房价反弹将成楼市调控重点

8月扬城CPI同比涨2.2% 鲜菜领涨食品价格大幅走高

CPI重回1时代 开放商嚷地价涨保利揭示建房成本在降

国家启动新一轮冻猪肉收储 扬州猪肉价格止跌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