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城"金九"美梦未圆 "银十"能否好梦成真?

————关注扬州楼市"金九银十"市场动态扫描

房天下  2012-10-02 00:00

[摘要] 一直以来“金九银十”都是楼市销售旺季,因此在“金九”降临前不少人都持以乐观态度。但事实上,如今“金九”已过,美梦却未能如愿。回顾9月份的房地产市场,“金九不金”、“金九梦成空”成为充斥着整月的关键词。

扬城“金九”美梦未圆 “银十”能否好梦成真?

——关注扬州楼市“金九银十”市场动态扫描

》》》》》》依云城邦携手房天下特推出“双节八天乐 幸福一起团活动”

依云城邦68号非毛坯现房小公寓 5888元/平起售、均价6200元/平!

扬州房天下讯:一直以来“金九银十”都是楼市销售旺季,因此在“金九”降临前不少人都持以乐观态度。但事实上,如今“金九”已过,美梦却未能如愿。回顾9月份的房地产市场,“金九不金”、“金九梦成空”成为充斥着整月的关键词。楼市普遍呈现“成色未佳”,购房者趋于理性的态度让不少开发商只得期待或许“银十”楼市会发力。那么如今“银十”已至,能否好梦成真?

一直以来“金九银十”都是楼市销售旺季,因此在“金九”降临前不少人都持以乐观态度。但事实上,如今“金九”已过,美梦却未能如愿。回顾9月份的房地产市场,“金九不金”、“金九梦成空”成为充斥着整月的关键词。楼市普遍呈现“成色未佳”,购房者趋于理性的态度让不少开发商只得期待或许“银十”楼市会发力。那么如今“银十”已至,能否好梦成真?

“金九”不温不火

针对“金九”楼市不温不火的情况,业内分析认为,近两个月来改善型需求在刚需带动下持续放量,但受限购、限贷等政策影响,改善型需求较首套刚需而言依旧有限,因此后续的成交有所放缓。加上部分开发商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资金压力有所减轻,在价格方面采取稳价保量的策略,“金九”集中推盘和集中购买的现象并未如期出现,因此成交呈现胶着的状态。
不过,从近期营销中心各种活动集中举行的现象可以看出,后市将有大量的新房源推出,而且大部分以刚需产品为主,成交量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回升。

据扬州房天下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10月扬州预计将有21个楼盘开盘,其中不乏如中星海上紫郡等热点关注楼盘。此外,从往年经验来看,10月中下旬举办的秋季房交会,也将是一场人气汇集的盛宴,各家开发商争奇斗艳、优惠促销自然必不可少。

对此,扬州业内人士表示,根据以往扬州的情况,10月才是的买房时机——“金九银十的销量也会有所上扬,至少会比前期要好一些。但整体看,金九的销量可能会略低一些,银十的成色反而会更足。”

2012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出炉 扬州芳甸位列第七(图)

楼市金九落败土地市场蹿红 未来房价或将反弹

中秋国庆双节特价优惠 扬城楼市大扫描一惠到底

多地开发商相约主打"刚需牌"楼市"金九银十"难现

2012年9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金地艺境爆发夺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