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君悦运河首批房源开盘圆满成功

——7月扬城楼市环比微涨"金九银十"前夕纷纷预热

房天下  2012-08-28 09:35

[摘要] 本月25日,位于主城区古运河畔高档品质楼盘——联发•君悦运河举行盛大的首批房源开盘庆典!盛典现场,花团锦簇,人头攒动,一派热烈景象。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6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7月扬城房价环比上月也“微涨”了0.1个百分点。在楼市迎来传统的“金九银十”前夕,扬州众多楼盘纷纷推出房源预热,这其中不乏实力强劲的品牌大盘。

本月25日,位于主城区古运河畔高档品质楼盘——联发•君悦运河举行盛大的首批房源开盘庆典!盛典现场,花团锦簇,人头攒动,一派热烈景象。


当天上午9点18分,当记者来到联发•君悦运河项目营销中心现场时,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准业主们的品质生活之旅即将启程。联发•君悦运河项目负责人敲响了盛典启幕锣,宣布开盘庆典的开始。启幕仪式后,各种表演精彩纷呈!有着深厚文化的茶艺表演为现场来宾营造出优雅的环境氛围,让每一位品茗者得到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悠扬动听的女声独唱、深情款款的曲艺表演等为各位来宾上演了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活动中的抽奖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超大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智能剃须刀等奖品让现场所有来宾激动不已。


自2012年初联发•君悦运河惊艳登场以来,其稀缺的运河资源及优越的区域、社区配套等一直受到扬州房地产市场和客户的的强力关注。10大巅峰价值更是得到了意向客户的赞赏:1条古运河、2个大润发、扬州打造3A级标准智能社区、4A级江南水墨园林社区、5A非毛坯地上地下双入户大堂、6星级酒店管家式物业以及周边寰宇拱卫的学府,全面的医疗单位和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联发集团的倾力打造,让如此巅峰的品质居住社区成为了扬州其他同类住宅项目不可超越的标杆。

86—133华美户型 塑造高品质生活典范

据悉,此次联发•君悦运河推出的户型有86—91平米的珍稀两房,121—133平米的尊贵三房,以大尺度的产品设计和对生活细节的关注营造出尊贵舒适的生活享受。独立玄关、超大开间客厅和主卧、超宽朝南观景阳台以及超多赠送面积体现出无限的附加值和吸引力。


7月份超七成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似乎在告诉我们房价上涨似乎已成必然趋势。马上8月份就要过去,传统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不少人也开始在心中嘀咕,“楼市恐怕又要火了吧?”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资深房地产人士认为,在房贷优惠等利好政策的“发酵”下,老百姓涨价预期的形成以及秋季房交会等因素作用下,楼市的销量会有所上扬。

从这次联发•君悦运河开盘热销来看,那些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集聚众多竞争优势的楼盘,必将会赢得客户的青睐,赢得市场,迎来真正的“金九银十”。

联发君悦运河推出7栋高层住宅 75万起即可入住

联发君悦运河样板间已公开 将推86-133㎡户型

联发君悦运河样板间公开 名模助阵诠释品质

联客会2012社区文化活动"爱在联发•文艺汇演"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