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个总投资128亿的项目 选择扬州投资世界名城

扬州日报  2012-07-12 08:32

[摘要] 7月11日下午4点,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2012扬州与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在这里举行。44家中字头、国字号的近百名央企负责人应邀而来,与扬州共赴一场美丽的约会,叙友情、谋合作、创未来。在恳谈会上,10个总投资128亿的项目,被扬州“揽入怀中”。

扬州网讯 7月11日下午4点,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2012扬州与中央企业合作恳谈会在这里举行。44家中字头、国字号的近百名央企负责人应邀而来,与扬州共赴一场美丽的约会,叙友情、谋合作、创未来。在恳谈会上,10个总投资128亿的项目,被扬州“揽入怀中”。

恳谈会44央企聚首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刁伟程,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44家中字头、国字号的近百名央企负责人纷纷赶来,在会场与各级领导交换名片、交流相关情况。

“扬州真厉害啊,一次会议就邀请到这么多央企负责人。”一位央企负责人感叹说。

据扬州经信委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国资委监管的117家央企中共有42家进入世界500强企业行列,目前已有中石化、中石油等10家世界500强央企在扬投资兴办企业。而在恳谈会期间,共有中石化、中石油等19家世界500强央企参会,共拜访10家央企,其中世界500强央企5家,共签约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8亿元,其中与4家世界500强央企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78亿元。

真情扬州感动央企“掌门”

在“扬州将以最解放的思想、最坚决的态度、最靠实的举措,提供最优厚的政策和效的服务,服务央企项目在扬发展。”会上,市领导向央企各位负责人这样承诺。

恳谈会上,无论是展示在扬央企发展的短片,还是市领导的推介,都令众多央企负责人印象深刻。“我要为投资扬州做个广告!”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说,国投的亚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投资8000万元,在扬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短短十年左右时间,从年产几万只油箱,发展到如今年产油箱数百万只,在设有9家分厂,在俄罗斯、印度等4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

扬州的真诚让央企“掌门”感动。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刁伟程对扬州的发展潜力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我们对与扬州地方经济合作充满热情,希望下一步能够参与扬州的一些项目。”

选择扬州,投资世界名城

扬州正加快建设世界名城,这一战略目标受到央企的高度赞赏。

“扬州文化积淀深厚,生态宜居与产业投资两相宜,建设世界名城优势得天独厚。”中国工艺美术集团董事长周郑生表示,中国工美将积极帮助扬州打造中国工艺品交易会,力争办出世界影响,为扬州世界名城建设添砖加瓦。

世界名城要打造世界的产业,中央企业无疑是扬州的选择。“我们要在扬州企业中做到,在同行业中做到,做出世界影响。”中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海表示,中材已在开发区投资设立中科半导体有限公司,下一步将加快发展做大产业规模。“要做就做国内。”本报记者花为华

》》》》》》》》7月看房团报名入口

育才小学东区校今秋开学 国内每间教室近百平米

扬州规划建两大交通枢纽 加快江都与主城区融合

机场大道10日交工验收 扬泰机场配套全面完工

文昌路东延后还将西拓至仪征 今年年底有望贯通

扬城多家银行推网贷业务 动动鼠标就可申请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