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大城市房价连续第四个月上涨 房市已复苏?

东北新闻网  2011-09-28 08:52

[摘要] 美国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凯斯-席勒全国房价指数显示,7月份美国房价连续第四个月环比增长,出现稳定迹象。

美国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显示,7月份美国房价连续第四个月环比增长,出现稳定迹象。

公司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衡量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的指数7月份环比上涨0.9%。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城市的房价仍下跌4.1%,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还面临重重困难。

标准普尔公司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利策说,尽管美国主要城市的房价连续四个月出现上涨,但借此判断房地产市场复苏还为时过早。房价环比出现上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总体来说在预料之内,而且20个大城市中有18个城市的房价仍然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如果房价的持续上涨势头可以维持到年底,且与一年前相比出现显著改善,我们才能确认房地产市场出现复苏,”布利策说。

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它反映美国20个大中城市独栋房屋售价的变动情况,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该指数涵盖美国20个大中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房价,包括凤凰城、洛杉矶、圣迭戈、旧金山、丹佛、华盛顿、迈阿密、坦帕、亚特兰大、芝加哥、波士顿、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夏洛特、拉斯韦加斯、纽约、克里夫兰、波特兰、达拉斯和西雅图。

江苏十三大城市房价不一 扬州竟然排名第7位?

揭秘开发商房价公开打折"暗招"其实明降暗涨

一二手房价格倒挂 市场又发回调"信号"

经济观察:中国力图挤掉支撑高房价泡沫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