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扬州学区房置业调查 能否成为楼市强心针?

房天下  2011-06-29 09:58

[摘要] “学区房”的概念不难理解。守着一所名校,从来都会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宣传时的重要噱头。这无可厚非,因为在房地产这个市场上,各种卖点和购房者的各种需求和理由一样层出不穷,但为了孩子上学买一套学区房的现象,多年来一直没人能够忽略。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当今的“孟母”们为了孩子能偶顺利就读名校,纷纷择“学区”而居,这使得名校周边无论是新开楼盘,还是二手房的房价都节节攀升。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句广告词随着商家的广告深入人心。临近九月,新一年的报名招生工作又将到来,关注度再次升温。

“”的概念不难理解。守着一所名校,从来都会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宣传时的重要噱头。这无可厚非,因为在房地产这个市场上,各种卖点和购房者的各种需求和理由一样层出不穷,但为了孩子上学买一套的现象,多年来一直没人能够忽略。

为此,扬州搜房网针对2011年对广大置业者做一份调查,是否将成为扬州楼市新政下一剂强心针?

扬州置业调查 能否成为楼市强心针?

调查时间:2011-06-29 00:00:00 —2011-07-29 23:59:59


1.您现在是否有子女?(单选,必答)
 有  没有 
2.您对的了解程度有多少?(单选,必答)
 大概知道一些,有很多问题需要咨询  非常明白,可以当专家了  完全不了解 
3.您有购买的意向吗?(单选,必答)
 有,最近就打算买  还没有,但是以后会考虑  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4.买房时,您最看重的配套资源是什么?(单选,必答)
 商业配套设施  教育资源设施  休闲娱乐设施  自然资源环境 
5.对于楼盘附近名校作为卖点,您有什么看法?(单选,必答)
 是的,越快买越好,为了孩子的未来考虑  不急着买,孩子入学要几年以后  看情况吧,有合适的就买  最近楼市起伏不定,不适合买房 
6.如果购买,您能承受的房屋总价为多少?(单选,必答)
 50万以下  50-80万  80-120万  120-150万  150-200万  200万以上 
7.您觉得位于较好片区的均价较高,是否可以接受?(单选,必答)
 可以接受  很难接受,但是没办法  不能接受 
8.如果购买了,您会选择的面积大约是?(单选,必答)
 60平方米以下  60-90平方米  90-120平方米  120-150平方米  150平方米以上 
9.在子女完成学业之后,您会如何处理现有的学区住房?(单选,必答)
 卖掉  继续自住  将住房出租 
10.您对扬州哪个区域的感兴趣?(单选,必答)
 邗江区  开发区  维扬区  广陵区 
11.您认为今年下半年,扬州房价的走势如何?(单选,必答)
 基本稳定  小幅上涨  下降  不好说 

"80后"买得起的房子 扬城小公寓格外受宠

6月第四周商品房成交180套 商业用房成交发力

[购房指南]好房不差价 扬城宠楼盘大搜罗

7月14盘竞相开放 纯新盘成放量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