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扬城三天卖房300余套 楼市调控可能再加码

扬州时报   2011-05-04 09:46

[摘要] 在限购、限价、限贷等一系列楼市政策压力下,一季度我国楼市“高烧”日渐减退。近日,部分地区楼市开始呈现回暖势头,京沪杭三地尤为突出。新政调控仍在继续,小长假里,扬州楼市怎么样?记者走访发现,三天小长假,卖房300余套,扬城楼市人气也颇旺。

扬州网讯 (记者 金鑫)在限购、限价、限贷等一系列楼市政策压力下,一季度我国楼市“高烧”日渐减退。近日,部分地区楼市开始呈现回暖势头,京沪杭三地尤为突出。新政调控仍在继续,小长假里,扬州楼市怎么样?记者走访发现,三天小长假,卖房300余套,扬城楼市人气也颇旺。

三天卖房300余套

4月29天上午,为期4天的春季房交会正式拉开序幕。1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25个楼盘参展,多数楼盘都推出了优惠政策颇具吸引力的房源。时值调控推进阶段,在扬州前4个月成交量萎缩的背景下,春季房交会的召开有望拉动市区商品房交易,并刺激市场信心回升。记者走访会场发现,也有不少买房人在选购想要的房源。

据房管部门备案数据显示,截止到昨晚8时,市区网上合同备案销售商品房82套,其中住宅成交78套。小长假的首日商品房成交154套,其中住宅成交146套;5月1日当天,商品房成交70套,其中住宅成交68套。三天小长假,日均成交量达到了100套左右。

二手房交易消停 中介发愁

记者发现,在当前楼市走势仍不明朗的状态下,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打算换房子的刘女士告诉记者,现在住在一个90多平米的房子,本打算看看有没有价格适中一点的大房子。她的计划是“地点稍微好一点,价格也不能太贵。”但价格还是让她颇有些失望,“连槐泗那边的房子都要6000多/平米,我还是等等,还在调控呢,看价格能不能降一点。”

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从二手房交易就可见一斑。金扬房产超市的营销总监姚红樱表示:“小长假让很多人有了举家看房的时间,但门店每天也就两三组的看房人,三天也没有成交。”“我们这个门店小长假期间每天有2-3组人看房,但不少人还是在观望,很难达成成交。”扬州居友房产经纪公司总经理沙正林说。

楼市调控可能再加码

部分城市楼市回暖态势引人关注,房产调控升级的风声骤紧。《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于5月1日起实施,该规定要求商品房销售要实行一套一标价,商品房销售价格明码标价对外后,可以自行降价,打折销售,但涨价必须重新申报备案。对此,扬州居友房产经纪公司总经理沙正林坦言:“政府的调控还没有达到目的,后续的政策肯定还会有。”他认为,出台类似新“国十条”这样的政策可能性并不大。只会是一些小的配套政策,“和风细雨”地继续调控。事实上,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要巩固和扩大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司司长许昆林也透露,在《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之后,包括实施反暴利法规定在内的一系列规范房地产行业价格行为的政策措施将陆续到来。楼市调控可能再加码似乎离买房人已经越来越近了。

房价调控目标调整下最贵的20城市 扬州差多少

高价盘不断涌现 扬州房价即将进入万元时代?

4月77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扬州涨幅列百城第十三

扬城"一房一价"执行难 房价大曝光

扬州楼市25条房地产真实谎言 您买房听过吗?

三种城市房价暴涨潜力 扬州房价还要涨?

中国白领最累城市:香港扬州排名不可思议

5月开盘12项目领军扬城楼市

城市薪资每月多少才不会饿死 扬州2800元?

标签: 楼市 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