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市场步入淡季 挂牌增加租金走低

扬州晚报  2011-01-21 09:47

[摘要] 考研刚刚结束,大量租房考试的考生纷纷开始退房。加上临近年关,大学生放假、外地务工人员返乡等因素影响,南京多地二手房租赁市场转冷。我爱我家、满堂红等多家中介门店的置业顾问都表示,近日中学及大学附近的出租房源挂牌量开始增加,而客源减少,有些房东已经将挂牌价下调100-200元。

考研刚刚结束,大量租房考试的考生纷纷开始退房。加上临近年关,大学生放假、外地务工人员返乡等因素影响,南京多地二手房租赁市场转冷。我爱我家、满堂红等多家中介门店的置业顾问都表示,近日中学及大学附近的出租房源挂牌量开始增加,而客源减少,有些房东已经将挂牌价下调100-200元。

虽然这个淡季的新房销售相当火热,一点没有淡季的样子,不过租赁市场还是一如既往地“沉寂”下来。据记者调查,随着17日考研结束,退租房源开始逐步增多。

挂牌量增加了,客源却减少了。“类似新街口市中心的繁华地带受影响还小一些,”顺驰不动产华侨(论坛新闻)路店的梁经理说道,像仙林新区和迈皋桥等偏一点的地方,影响就更加明显。不过大多数房主却并不急于将房子租掉。裕兴房产中介一置业顾问说,“一个是怕麻烦,另一个是在等年后租房潮到来时涨价,不在乎空置一个月。”据我爱我家估计,今年的租房高峰会在2月10日至15日出现。

北京今年将再建设收购6万套公租房

上海建立公租房人才准入机制 可设评分标准

网站搭平台 临租空闲地 看日本人怎样租房的

买房还是租房--这是个问题?

公租房比经适房更便宜 "夹心层"愿再等两年

看国外的年轻人结婚选择 买房子还是租房子

调查发现:中国城市租房者六成处于亚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