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0房地产销售排行榜 恒大向千亿目标挺进

重庆时报  2011-01-02 10:10

[摘要] 2011年1月1日,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微博)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发布《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住宅销售排行榜》,包括万科、恒 大、绿地、保利等在内的500亿元以上的超大型房地产企业达到6家,稳居第一梯队,其中万科以1026亿元的年销售额,率先触摸千亿大关。

2011年1月1日,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微博)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发布《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住宅销售排行榜》,包括万科、恒 大、绿地、保利等在内的500亿元以上的超大型房地产企业达到6家,稳居梯队,其中万科以1026亿元的年销售额,率先触摸千亿大关。

榜单数据显示,2010年,恒 大等6家超大型房地产企业销售额已经超过500亿,稳居梯队,500亿亦成为中国龙头房企新的起跑线,千亿将成这些房企的下一个目标。

2009年,恒 大成功在港上市,全年完成了303亿元的销售额。2010年年度销售额达527亿元,而其销售面积也在2009年581万平方米的基础上,大增43%至831万平方米,荣登销售面积排行榜亚军。

业内人士认为,恒 大在2010年实现历史性跨越,得益于此前的超前战略布局。据了解,恒 大从2004年就开始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向拓展,科学决策提前进入二三线城市,超前布局潜力大的高增长区域。截至11月30日,恒 大在售项目达到56个,三线城市贡献率逐渐提高。恒 大进入的三线城市中,有90%是中国前20强甚至100强的房地产企业未进入的,恒 大的二三线城市战略在中国龙头房企中具先驱意义。

当众多中小型地产商在今年的调控中捉襟见肘时,恒 大坚持“民生+精品”的地产指导思想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实现逆市扩张。

业内人士指出,恒 大通过前瞻性战略拿地,并通过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工程集中招标、实现规模效益等措施,有效降低土地成本、原材料成本、建设成本,而快速开发与快速销售又降低了开发环节中的财务成本。这样的“恒 大模式”为恒 大赢得了无尽的市场先机。这样的“恒 大模式”在恒 大接下来向千亿目标挺进的过程中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