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开发商联合拿地 合资开发或渐成规模

房天下  2010-12-08 10:05

[摘要] 长期以来,人们形成了一种商场如战场的观念,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房地产企业面对有限的市场资源,如何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是房地产开发商面临的难题。

长期以来,人们形成了一种商场如战场的观念,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房地产企业面对有限的市场资源,如何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是房地产开发商面临的难题。

在我国,房地产开发逐渐趋向于片区发展,各城市的楼盘的“扎堆”效应越来越明显,片区的格局正逐步形成,处于相同片区的房地产开发商有着共同的利益。单个的楼盘品质再好,但其周边配套实施、整体环境不尽如人意,则成为开发商的一个弱点,对客户的吸引也大打折扣,只有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聚集人气,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配套的整体设施,提升片区的整体品质,才能实现个人利益的赢余。

近几年来,扬州也有很多的开发商合资开发了不少项目。比如新能源携手虎豹开发的阳光美第豪第坊和美第;新能源联手天地开发的运河一品;恒通金鑫打造的金域蓝湾等等,都表示扬州开发商合资开发的营运模式渐成规模。

新能源携手虎豹 扬城西区更添风采

作为扬州本土大房地产开发商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多次与扬州虎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旗下开发的以生态、科技、节能为主要理念的大型高档现代住宅阳光美第([光美第]直击实景拍摄 360度三维动画展示)推出的非毛坯房源,广受大家的推崇。



阳光美第效果图

阳光美第、和美第等高端住宅小区的开发,也为扬城西区增添了更多的风采。近几年来,扬州新城西区汲取了国内外先进的城市规划理念,经过市政府多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设施先进,真正体现扬州现代文明的生活商务区,是居民置业与投资的区域。区域内分布有京华城中城、扬州火车站、扬州体育公园、扬州双博馆、扬州图书馆、扬州会展中心、扬州会议中心、扬州中学西校区等一大批现代化公共设施,其中京华城中城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被评为4A级风景旅游区。周边的阳光美第、和美第等高端住宅,基础配套设施齐全,距京华城中城仅1公里,且蒋王街道规划有多个商业网点,商服配套齐全,地块北临城市东西向主干道文汇西路,距市重点中学扬州中学西部校区约1公里,是炙手可热的校园房产,是不可多得的居住开发用地。

另外,新能源和虎豹共同打造的还有首批木结构独栋别墅豪第坊[豪第坊]直击实景拍摄 360度三维动画展示),一开盘即售罄,演绎了一段别墅销售的传奇。

调控后首例退地出现开发商资金链持续紧张

今年7万亿资金涌向开发商 土地市场成吸金池

开发商集体"弃宅从商"投资投机双双齐转向

任志强:开发商就是驴 今年调控政策注定短命

房地产信托紧箍咒 开发商融资渠道收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