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温度计 扬州新一期可售房源统计

房天下 可售房源统计   2010-11-05 09:14

[摘要] 9.29二次调控出台后,“限购令”风靡全国,19日晚间,央行宣布加息,20日,住建部宣布住房公积金存贷利率进行相应调整,楼市步入一个调控政策“叠加”时期。业内人士分析,二次调控+加息+提高公积金贷款利率,此次中央和地方连续出台调控政策,政策叠加效应作用必然更大,剑锋直指高房价。

9.29二次调控出台后,“限购令”风靡,19日晚间,央行宣布加息,20日,住建部宣布住房公积金存贷利率进行相应调整,楼市步入一个调控政策“叠加”时期。业内人士分析,二次调控+加息+提高公积金贷款利率,此次中央和地方连续出台调控政策,政策叠加效应作用必然更大,剑锋直指高房价。受此影响,不少原先有购房意愿的市民纷纷将计划提前,导致市场在10月中旬迎来集中备案的高峰。今日,公积金新政出台,势必会影响到楼市,在这种大环境下,扬城楼市究竟怎样?

本期的可售房源统计了10月29日至11月4日扬州市区较热楼盘的销售量以截止到11月4日的可售房源统计,方便业内人士以及广大网友对扬城楼市的进一步了解。

市场新增供应趋稳,住宅供应持续增长

10月份,市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31.42万平米,同比增长9%,环比下降5.95%;其中商品住宅26.39万平米,同比增长11.94%,环比增长22.18%。

据了解,10月上市商品住宅房源依然主要集中在西区,分别为翡翠城、京华城中城、骏和国际公馆桐园依云城邦以及中信泰富锦苑等项目,合计上市面积19.20万平米。占10月供应量的72.75%。东区楼盘为公园一号广陵世家世纪尊园三个项目,上市面积5.42万平米。北区为碧水栖庭和大成府项目,上市面积1.77万平米。10月南区和老城区无楼盘供应。

以上数据显示,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虽然环比回落5.95%,但单月供应仍突破3.0万平米。商品住宅供应量达26.39万平米,创下13个月以来扬州市区单月住宅供应记录的新高。10月份是楼市销售的黄金时间,我市开发企业纷纷加大推盘力度,再加上10月我市中旬秋季房交会的开幕,加快推进了市区商品住宅供应量继续上升。

该出手时就出手 盘点住宅可售房源较多的楼盘

二次调控影响扬州楼市? 看扬城可售房源统计

新政下市场房源早知道 扬州可售房源统计

扬州热盘可售房源统计 住宅房源依旧偏紧

可售房源:扬楼市成交量回升 房价涨价苗头微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