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细看2010楼市政策风云变幻 预测扬州房价走势

扬州房天下   2010-04-20 18:47

[摘要] 国务院17日发出的通知指出,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地区,商业银行可根据风险状况,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

每日成交数据我们可以看到,新政出台后扬州楼市的成交量并没有受到影响。且报纸广告投放的监控也显示新政出台后扬州各家楼盘的广告宣传依旧火热,没有停下脚步的趋势。

相关阅读:尚美佳中国项目总监谈新政 扬州楼市影响不大

业内人士认为,二套房贷首付50%政策的出台对一线城市打击比较大,对扬州楼市基本没有影响。新政主要针对的是房产投机,而扬州楼市总体来讲比较平稳理性。

新政的出台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增加扬州市民的观望情绪,但最终不会产生多大影响。扬州楼市的动力是刚性需求,近几年扬州城市快速发展,很多年轻人开始找工作和结婚,不少农民成为新市民,再加上外来人员增多,无论政策怎么调控,他们的购房的意愿都很难减弱。

此外扬州不同一线城市,投资者比较少。大多数房源都由本地市民购买,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用以满足自住需要而不是用来投机转手,投机是造成房价虚高的最主要原因,这一点扬州情况比较好。

【延伸阅读】

住建部:预售楼盘应公开每套房屋价格

二套房贷首付50% 扬州楼市影响不大

卞洪登:楼市新政别害惨了百姓买不起房

49款客厅装修设计大比拼 让你一次看个够

热点链接:

装修娱乐地产快讯看房团报名入口低碳到底离我们有多近

扬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14—879362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